Coco's Blog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0 随笔 :: 1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从公司得到一个PMP培训和考试的机会。看在7000多元费用公司买单的份上,我答应参加。
但是开始学习以后,我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

更多的时候,我喜欢做Technial Leader 而不是 manager。现在我带着10来个人的小团队,过着波澜不惊的日子。而PMP上的很多东西,也是我不明白的。

真是造化弄人。我刚毕业的时候,对于“当官”特别感兴趣,可是没有机会。当我做了近10年技术工作,感觉如鱼得水的时候,公司又要让我去做manager,也许是因为我的心理学背景。

我应该怎么选择自己的道路呢?也许我应该更加open mind,看看自己的极限?
posted on 2009-07-04 18:36 CocoZheng 阅读(1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