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Blog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0 随笔 :: 1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说来惭愧,虽然是在 ITBlog,好像还是第一次写和 IT 相关的文章。呵呵,大约在我习惯在休息的时候,不考虑工作,而写Blog的时间,往往又是休息时间。

今天是我第一次请病假,其实也能坚持上班,但是我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反省一下,索性请了一天病假。

新的Team终于有一些起色,但是很快又出了更多的问题:人员离职。最近很多外包公司进入中国,人才竞争非常激烈。正好公司为了提高利润,开始调整人员结构,公司文化也随之改变。一推一拉,一些非常优秀的人员都走啦,余下的“老人”也多少有些波动。Team变得更加难带。

也许是我的经验还是太少,到处找人叨叨,呵呵,像个怨妇。其实我也知道,这种事情还是要靠自己,慢慢来。做自己该做的,坚持自己应该坚持的,尤其是在压力之下。
posted on 2007-09-12 22:38 CocoZheng 阅读(1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