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4  评论-13  文章-2  trackbacks-0
按例子:
在JSP中放置java代码, 如<% %>,完成以下工作
  获取流程
  创建开始节点的任务,并设置任务的参数值,再结束该开始节点的任务,以完成流程的启动。

在其他JSP中依法处理,以便完成其他节点的任务。具体为:
  根据jsp的参数传来的taskid参数值,再由taskId获取到该task的变量值及其有关信息,
  展现一个处理页面,供处理本节点任务的进行修改,提交。
  再提交后,保存task的相关数据,并结束该任务,以便流程继续进行。

 
在流程的定义中,为每个任务的描述赋值为的唯一的标识符和处理页面,以便在task-list中获取该值
并链接到指定的处理页面。其描述可以为:description:deal_page,由task_list页面解析即可。并从
task获取所在流程对应节点node的描述信息,可以进行显示。

task中assigment的express不是jpdl,可用Actor方式指定,这里可用jdpl.
task中的Details的due date不知是什么,应该是一个用于定时的类。注意要实现指定的接口,否则会出项
“参数类型不匹配”的错误。

在流程的变量中赋值,有Decision节点来控制流程的条件转移。


posted on 2010-06-10 16:25 桂湖山 阅读(2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sp页面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