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是对的,朋友多多才是走向成功的开始……

自己的事自己办!

统计

积分与排名

空间

网址

自己

最新评论

向前走吧

 
新版CCNP认证,全称Cisco Certified Network Professional,是Cisco的专业级别认证。通过CCNP认证的人员具有丰富的网络知识,他们可以为具有100到500多个节点的大型企业网络进行安装、配置和故障诊断。CCNP的认证内容还包含了网络安全(security)、服务质量(QoS)、虚拟专用网络(VPN)以及宽带技术、语音、安全等。

CCNP课程适合网络工程技术人员,网络管理员以及CCIE路由交换的应试者。

  • 642-901 Bsci 组建可扩展的cisco网络
  • 642-812 Bscmsn 组建多层交换网络
  • 642-825 Iscw 部署安全广域网
  • 642-845 Ont 优化cisco网络

642-901 Bsci 组建可扩展的cisco网络
部署eigrp、部署多区域ospf、部署集成isis、部署ios routing feature、部署bgp、部署multicast、部署ipv6。
本课程采用大量的实际安列,分析如何在cisco isr系列路由器上使用复杂的路由协议的高级特性构建一个具有可扩展的网络平台。

642-812 Bscmsn 组建多层交换网络
部署vlan、部署高级生成树、部署网关冗余技术、部署无线lan、部署交换机安全特性、部署语音。本课程采用大量的实际案列。分析如何使用cisoc产品构建高可扩展、高可靠性的多业务交换网络。

642-825 Iscw 部署安全广域网
部署宽带服务、部署帧模式mpls、部署ipsec vpn、部署cisco设备安全、部署cisco ios防火墙、部署cisco ios入侵防护系统。
本课程采用大量实际案列。分析如何使用cisco产品构建可扩展的、安全的远程接入网络。

642-845 Ont 优化cisco网络
理解qos、部署voip、部署区分服务模式qos、部署cisco ios自动qos、部署无线安全。
本课程采用大量实际案列,分析如何使用cisco qos技术优化网络整体性能。

posted on 2008-05-21 10:53 可冉 阅读(1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