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集

遨游人世,累文一集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7 随笔 :: 0 文章 :: 27 评论 :: 0 Trackbacks
 文凭就像圣衣,博士是黄金,硕士是白银,大学是普通的青铜,大专也就是黑暗圣斗士。 外国回来的是海斗士、冥斗士,看着唬人,一开始或平时打起来,有天壤之别,级别差远 了,但到了关键时刻,还是看小宇宙,人的素质,我青铜的要是一急,领悟了第七感,什 么黄金斗士都不照。要赶上个局长瞅我顺眼,我就沾了雅典娜的血,那青铜也变神圣衣, N个黄金也白给,外国货也不在话下;可要遇上本身是神的转世:海皇什么的,那就再努力也 没戏,比如他是谁谁的儿子,不用练也永远比我强大的多,只有更高级别的神才能灭他。
posted on 2005-12-26 10:45 xlmo 阅读(4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