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集

遨游人世,累文一集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7 随笔 :: 0 文章 :: 27 评论 :: 0 Trackbacks

终于!终于!
FF8 PC 终于有汉化了,虽然还不是很完美,但单单剧情100%汉化这一条,就值得我们去试试了!
现在我用的是0.7p1。

版本历史:

0.5       支持汉化全部剧情对白,世界地图对白信息。

0.6       支持汉化战斗对白,卡片游戏系统,敌人描述信息。

0.7       支持汉化菜单系统,[Information]节(51/56)除外。

引用
"原本不想公开这个0.7版本的- - 不过考虑到以前的0.6版问题太多,
而且有些人已经从AURON的网站把0.7版下回去了,已经没有保密的必要,
所以趁着十一国庆,干脆就公开这个版本~
不过,也顺便说一下,短期内不会再放任何测试补丁了

剧情文本还是用的以前的,少三个城市,有遗漏和错误。
此外,加了部分菜单文本、大地图文本、卡片游戏文本、敌人信息文本、战斗对话文本,
当然了,以上这些都不是完整的,只提供了一部分,给大家看看而已- -
"

posted on 2005-10-12 21:04 xlmo 阅读(9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