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集

遨游人世,累文一集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7 随笔 :: 0 文章 :: 27 评论 :: 0 Trackbacks
http://news.xinhuanet.com/it/2005-09/30/content_3565336.htm

日前全球三大LCD面板提供商之一的奇美电子(Chi Mei Optoelectronics Corporation,CMO)昨天正式宣布开发出了全球第一款56英寸QFHD(Quad Full High Definition),分辨率为3840x2160的LCD TV面板,拥有829万个像素。将是一般的1920x1080的电视面板的4倍,创造了一项世界记录。     

    新面板由超过2480万个晶体管组成,数据传输速度超过了1.4 GB/S,台湾奇美电子完成了一个重要的突破。奇美将在10月19-21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FPD International 2005国际展示会上向公众展示这款高科技突破性产品。

 

      

 晕.我还在用着15'的CRT.....

posted on 2005-09-30 11:49 xlmo 阅读(1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大网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