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集

遨游人世,累文一集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7 随笔 :: 0 文章 :: 27 评论 :: 0 Trackbacks

近日,国外一家名为Atom Chip的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公司自行研究的笔记本电脑。与普通的笔记本电脑不同,这款电脑完全采用了公司的固态AtomChip光电子技术。其配置之高足以让市面上所有号称顶级配置的笔记本电脑汗颜。而更令人吃惊的是,它所配置的高达6.8GHZ的处理器竟然不是出自英特尔或AMD,而是由公司自行研制的AtomChip Quantum II处理器!
o_20050907hj72.jpg
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机器的配置吧:

  处理器: 6.8GHZ CPU (AtomChip Quantum II processor 相当于4 个Intel Pentium M processors 1.7CHz)

  系统兼容: 双操作系统带语音识别(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及 Linux

  内存: 1TB Quantum-Optical 非易失性RAM (NvIOpSRAM-SODIMM 200-pin)

  存储: 2TB非易失性 Quantum RAM (NvIOpRAM-ATA IDE)

  光驱: DVD Super Multi

  显示屏:12.1 WXGA (1280 x 800, 16:10) TFT Glare Type LCD显示屏带130万像素CMOS 摄像头

  图形处理器: 双集成英特尔图形处理器Intel955GME internal graphics, support Intel DVMT (Dynamic Video Memory Technology) 及 AtomChip DVM (动态视频内存)

  重量: 1.9公斤(集成AtomChip?Quantum?II 处理器)或者2,20公斤(集成4个Intel Pentium M处理器)

  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颗超强的CPU吧:o_20050907hj73.jpg
有封盖的AtomChipQuantumII 处理器,频率为6.8GHz带有256MB 板载缓存
o_20050907hj74.jpg
这是打开封盖的处理器外观
o_20050907hj75.jpg
笔记本所采用的固态存在单元,1TB作为内存
o_20050907hj76.jpg
o_20050907hj77.jpg
笔记本所采用的固态存在单元,2TB作为硬盘使用
o_20050907hj78.jpg

原贴地址:http://news.onlinedown.net/info/16369-1.htm

posted on 2005-09-16 12:52 xlmo 阅读(1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大网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