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集

遨游人世,累文一集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7 随笔 :: 0 文章 :: 27 评论 :: 0 Trackbacks
出处:http://searchsmallbizit.techtarget.com.cn/227/2079227.shtml

  目前,全球首台互动3D显示器由IO2 Technology开发成功。

  这款名为HelioDisplay的显示器能够使用激光在空气中显示3D立体图形,支持计算机、TV或者DVD视频输入。HelioDisplay还能应用于立体互动领域,你甚至可以用手指来与其完成交流互动以及其他操作。

  “Heliodisplay是我们第一代3D显示器,能够将投影资料、流视频以及计算机图片投射到自由空间(空气中)。”IO2官方网站表示。

  这项3D显示技术目前尚处于早期应用,IO2已经完成第一台量产型号,并将进行限量销售。

  IO2官方网站还提供了四段Heliodisplay显示器的演示视频,从演示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Heliodisplay的人机交互功能,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们也许就能看到只有只有科幻片中我们才能看到的场景了。



  看了几段视频,觉得好cool,好未来的感觉。不过,估计距离民用还有很长一段路。每次看到这种新技术就特别激动~

posted on 2005-08-22 17:46 xlmo 阅读(1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大网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