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
posts - 65,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C++ 高级编程学习(二)

Posted on 2006-08-21 16:56 五指魅力 阅读(4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1:程序设计或软件设计就是程序体系结构的规范,要实现这个规范来满足程序的功能和性能需求。以设计文档来体现。

设计文档包含的内容:
(1):将程序部分划为多个子系统,包括子系统间的接口和依赖关系,子系统间的数据流,在各子系统之间来回的输入和输出,以及总的线程模式。

(2):各子系统的具体细节,包括进一步细分的类,类层次关系,数据结构,算法,特定的线城模型和错误处理细节。

2:C++设计的两个原则:抽象(abstraction)和重用(reu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