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网志

工作的体验,经验,心得,大家的交流.
posts - 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x460操作系统安装

Posted on 2006-11-07 19:33 旋旋IT 阅读(2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今天到仙桃这里出差,他们机房里有一台X460需要重新安装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首先我观察了一下机房里的服务器,X460装了一块ISCSI适配器通过网线连接DS300磁盘柜,磁盘柜上有5块146GB硬盘做了RAID5,还有一台X255也同样连着这台DS300。我仔细的看了一下X460服务器的网络配置,计算机名还有ISCSI适配器管理软件SANsurfer Control ix里的设置,把这些设置都记录下来,有的我是用截图的方式,如下:
hbaoptions.bmp

    好在安装完操作系统对这些应用进行配置,还有机器后面的网线连接也都一一记下位置,安装操作系统的时候把网线都拔掉。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让客户把自己的数据做好备份,因为用IBM的导航盘安装服务器,里面所有的分区都会被删除。
    以上的工作都做完了,就可以放心的安装服务器了。安装操作系统我就不多讲了,安装完操作系统记得打好补丁。接着我安装了Server RAID管理软件和ISCSI适配器管理软件,对服务器进行了配置,连接都正常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