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游戏

Posted on 2010-04-27 17:38 万奂 阅读(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战神不败》是一款包含建设生产,商业经营,资源开发,殖民占领,战略部署和团队对抗多个范畴多层次内容的游戏,如果真想在《战神不败》里独当一面做一方诸侯,或十项全能面面俱到,那要多下心思研究研究。这里我将从一个新手角度讲述我自己积累的经验,以作抛砖引玉之效。

  建筑生产篇

  初期随着任务的完成,你会拥有63级的粮田,33级的伐木场和33级的铁矿冶炼厂,11级的科研中心,其他兵营、兵器工坊和防具工坊、特殊工具工坊等。但是如果真要支撑起几个部队的作战消耗,起码要有5-105级以上的粮田、55级以上的伐木场和铁矿冶炼厂,而且,科技学院是武器装备升级的重要建筑,所以需要建设5座以上并升级,这样才可以快速升级武器装备的性能,保持部队兵源和装备生产。然而,一座城市的建筑数量就只有15座,怎么能容得下那么多呢?那就要考虑下面的事情了。

  资源殖民篇

  在初期,我们会有3个控制中的郡,而且在一段时间内是安全的,距离可能的前线也比较远,所以我们可以把比较重要的建筑比如科技学院和各种工坊建设在这里。然后,整体来说,加格盆地多矿多皮料,艾尔莎森林多木材多粮食,所以在殖民后,就要有所偏重地分派建筑,在艾尔莎森林的城市里以粮田和伐木场为主,在加格盆地的城市就以皮料加工厂和冶炼厂为主,这样就可以最大效率地获得初期发展的资源,快速整备出自己的军事力量。

  战略布局篇

在整个大陆中,每个郡地图都有它独特的作用和地位,而一下几个郡更是举足轻重。部落方的狂野之心,联盟方的飓风之眼,是一个交通枢纽型的地区,四面连接多个郡,如果这个地区被敌方占领,就像在心脏里打入一个楔子一样;大陆中部的阿拉斯林地和狭长山谷,由于地形上横跨大陆,如果占领了这两个地区,可以直接切断南北交通,是战略上非常重要的目标。以上4个地区,无论在军事战略上还是经济铺设上,都是要重点布局的。

 战术兵种篇

  在测试中,部队之间的战术战位和移动直接影响着双方的胜负,所以在可以的情况下,受控部队绝对比部队自动更有优势。

战士部队由于是近战部队,在分配防具的时候,就要考虑是要他们做防御作用还是进攻作用,如果是防御作用的话,建议装备板甲,如果是进攻作用的话,建议是锁甲甚至是皮甲,毕竟,防具越轻,战士前进的速度越快,越能早点接触到并打击到敌人。

  射手部队是远程打击部队,不适合面对面地和敌人硬拼,所以比较适合装备皮甲,游弋在双翼或后方,每次攻击后都做好后移的动作,保持非接触打击。

  法师部队是覆盖式的火力部队,每次攻击都会使整个区域的所有部队一起受伤,所以要抓好时机,一旦发现敌方拥挤在一个点上,就是法师部队发飙的时刻,当然,把敌方部队挤在一个点上,需要战士的配合。

  牧师部队不用说也是居后的,但是要注意,战位最好和所有己方部队都不远,可以保证对每个部队都能进行支援。

  依我的个人习惯,在进攻时我会把部队分为两部分,左右钳击,这样方便随时变换成U型包围圈进行围杀,也可以编成圆阵进行防御。

当然,如果你觉得你有更好的方法让自己迅速壮大起来,那你也可以来介绍介绍哦!

更多详情了解请登陆官网:http://www.zhanshenbb.c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