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纯爷们的游戏代言

Posted on 2010-05-05 17:43 万奂 阅读(1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社会发展的速度和网络游戏发展的速度一样,超乎人们的想象。固守陈规的人们看不惯新生代的意识形态,仿佛逃不出魔兽的玩家,宁可被传统吞噬。

韩寒身上不仅具备了一个国际视野的新生代的形象,他更吸引我们的是那种不“边缘”的形象和性格,方方面面体现着纯爷们儿的素质。这也是第三代网络游戏突出山寨的重围,以独特的个性魅力引领网游新时尚。纯爷们玩的游戏,也顺其自然地花落战争策略游戏的家院。

 

韩寒是新一代中国力量的代表,“韩寒们”代表着这个国家的希望,代表着中国新一代的声音。这一批人视野更国际化,更大气,也更有脑子,但他们是全新的一代,是会独立思考的一代,韩寒正是这批人中的佼佼者。《战神不败》是第三代新锐网游的领军,“开放性大战场”代表着中国网络游戏的希望,代表这中国新锐网游的力量。不盲目追求华丽、魔兽、剑侠,而是以中土世纪特有的故事为背景,让男性玩家从中找到粗犷、持久、原始而裸露的战争是如何演绎的……

 

因此,我们不得不说:韩寒是纯爷们的游戏代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