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game终结者

Posted on 2010-04-23 12:55 万奂 阅读(1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忽如一夜春风来,大量的Webgame像海啸一样扑面而来,三国型的,魔幻型的,写实风格的,Q版风格的,数不胜数。它们不需要客户端,操作简单容易,可以满足许多办公室玩家和休闲玩家的需求。然而Webgame也有他先天的缺点,比如玩家之间交流性比较缺乏,表现力不足,即时性也较弱。

  现在,开创Webgame新时代的代表作出现了,它就是结合了MMORPGWebgame两者优点的《战神不败》。在《战神不败》中,完美展现了Webgame的宏观策略控制和角色养成,也着重表现了玩家指挥的千军万马面对面国战的震撼场面,同时也解决了Webgame的软肋---玩家交流和合作问题,使办公室玩家和休闲玩家更好地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宏观策略,运筹帷幄。

  《战神不败》中广阔的地域,各有特色的地貌,四通八达的道路关隘,使地缘政治,远交近攻,显得更鲜明,更重要。丰富多种的资源和战争装备,能体现你宏观调控,经济天地的才能。特点鲜明的副本系统,强化你的领导指挥能力。

  角色特点丰富,成长道路多样。

  《战神不败》中有8大种族,天赋各有特点,成长方式多样,不同的技能分配方式塑造与众不同的将领。玩家可于副本中探索,也可在前线血战,兼顾了PVE的剧情引导以及PVP玩家之间的生死对抗。

  直观的战争场面,震撼的生死对抗

  《战神不败》与其他Webgame最不同的是,战斗场面直观表现,玩家可以直接看到自己的部队在战场上勇猛杀敌,迂回包围,攻击特效简约而但不失华丽。多种功能各异的兵种在将领的带领下,千军万马中取敌将首级。

  玩家交流方式多样方便

  《战神不败》使用容易的多频道即时聊天系统,搭配个性隐私的好友聊天室,以及功能强大的邮件发布,使玩家不论在线不在线,都能保持和团队及好友的紧密联系。显现网络游戏最重要的交流互动特点。

《战神不败》系统丰富,功能强大,既保留了Webgame的优点,也注入了MMORPG的人性化特点和直观表现形式,是一款适合办公室和广大休闲玩家及战略战术军事玩家的居家旅行良品。

  更多详情了解请登陆官网:http://www.zhanshenbb.c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