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

Posted on 2010-04-19 16:27 万奂 阅读(1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在逛别人的博客中看到一篇文章,感觉写得不错,转来分享一下。

写给那些正在成长的男人

不知什么时候起,开始喜欢并习惯一个人穿梭在这个城市,我的生活,多一个人便是累赘.

不知道快不快乐,但我很安静的生活在这里.很安静的在这里享受,不管快乐,悲伤,抑或是寂寞.

很多年不谈及爱情了,因为觉得可能我还小,不懂.也没有谁能告诉我那是什么.

但无可避免,总被人问及,为什么要逼我呢?真的不想去想,男人是种很麻烦的动物,不想惹事,这样的答案还不够吗?总有人说希望和你在一起,什么是在一起呢?你凭什么说这话呢?

你能负什么责呢?如果不可以,请不要说这样的话。

如果一个比我大的男人,很幼稚地告诉我他要怎样怎样,希望我能怎样怎样,很抱歉我会觉得浪费感情,甚至惜于浪费表情.于是,我通常都有恒古不变的一种表情相对.对不起,我只能这样.

你可以认为你还待成长,但请不要在我面前说这些,因为我更小,慢慢成长吧,成熟后再说好不好.

还有一句话,我讨厌嘴馋的男人,男人不要太贪了.如果你想要,我可以给你所有,但有没有感觉到,一些更重要的东西你正在失去.每当我多给你一分,你能真正得到的也就少了一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