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习

They do what they can do, and We do what we want to do!

涂鸦

   好久好久没有来这里,转眼竟荒芜了两月有余。想来惭愧,原先所谓的blog driver竟成了一纸空言。
   这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这里,不是我忘了这个blog,实在是事出有因。懈怠是有一点,但真正影响我的是体检的结果。原先计划的好多东西都没有机会来得及实现。在医院的日子里,才恍然明白生命有多脆弱。再远大的理想没有健康的身体作保证,换来的只能是一声叹息啊!套用句笑谈:“珍惜生命,远离电脑”。所以告诫自己也提醒同仁:请在工作之余,留点时间给你的家人和你自己。毕竟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也不是生活的主旨。请多重视和关心自己的身体。
   好了,既然大难不死,就要blog不止。我不欣赏那种流水帐似的心情小记,也不习惯使用blog来作为自己的便笺本,剩下的就只是骨子里对原创的那么点向往了。结合我的工作和前段时间看的书,接下来的日子,大概有这么几个打算:
   A. 继续前段时间对ZThread轻量级跨平台线程库的源码分析,将其中的经历和感受写下来。一来让新用户能更快的上手,二来也帮助自己抵御那拙劣的记性。
   B. 最近和朋友打算投入到火热的开源事业中去,初步决定要修改或翻新UCDMC这个轻量级DICOM通信库。为此最近看了不少ACE相关的书,打算写些简单的读书笔记。
   C. 自己在电脑面前常常忘了时间,感觉需要一个好一点的定时器来提醒自己。本来想将就着MS的计划任务算了,但是他缺少了许多对我自己来说必不可少的功能。正好想尝试一下测试驱动开发,所以干脆就想自己写一个了。目前计划可能是简单的win32 trayicon程序或者是google desktop 2 的一个插件。至于具体哪种形式还要看精力是否允许了。
   好了,ABCD的八股文写完了,时间也不早了。那么,熄灯,睡觉,享受美味的梦乡。

posted on 2005-10-15 00:20 微风 阅读(2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