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情闪腰的IT生活

运背,还是JS太多?

购了许多机器。总出问题。
1、EPL-6200L,没用几天硒鼓击穿了。去换,结果人家明是给稍修了一下,还说是换的。其技术员说,接个地线,不会有事。我信了,就用钻往地下钻去,结果破了主水管。没几天,还是被击穿了。就用吧,但问题又多了一个,有划痕,去保修,说这不属保修范围。撕了保修单,加5L/6L吧,加的人(还是老乡的手下)说要换计数芯片才能用,换就换吧。结果抱回家一用,有底灰不说,查Status  Sheet,Total  Pages居然是2164,说明芯片根本就没有换。NND,应了一句话:“老乡整老乡,两眼泪汪汪。”
2、CLW-980FS+,我想我并不特笨之人,这东东玩了半年,也没有玩好,郁闷。查资料找懂行者,结果是有问题。又电话又扔RMB无数,才基本搞定。
3、还有几样,不想说了。

posted on 2006-05-18 06:19 被爱情闪腰 阅读(3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fix P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