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情闪腰的IT生活

NO.IT0612001:整理邮箱

上网有不少年了,注册了N多网页和邮箱,可是都没有集中管理,也没有作记录,N多忘记了。等想用时,确怎么也回忆不起来。闷啊。
所以今天,我开始整理这些信息。想在还能回忆起的邮箱里能找回一些以前的东西。可是,好多邮箱也记不住了。记住的因为长期没有登录,被服务商删了信息,(免费的就是得不到保障啊)。好不容易想起来几个邮箱,登录查询,还好,有几个邮箱里的数据还没有被清空。总算是有了一点小收获,不过更多的就丢了。没法了。
为了今后的长治久安,我设置了OUTLOOK,汗,本人竟然一直没有用这个。以前也是断断续续的用,一重装系统,常忘了备份,就没有用了。看来现在还是得好好用这个工具了,并做好备份。

posted on 2006-12-06 00:33 被爱情闪腰 阅读(30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NO.IT0612001:整理邮箱 2007-12-05 22:02 Alligator

呵呵,深有同感,注册了太多的帐号,根本想不起来!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