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Es Of hoMewOrk
Homework is a flood!
posts - 17,comments - 13,trackbacks - 0
                                            关于开展2006学年度第二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实体系

为继续发挥“以评促教”的作用,不断提高本科课堂教学水平,学校决定于2007年6月6日7月8日(第14周至第18周)进行2006学年度第二学期网上评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与人员

为扩大本科教学质量监控覆盖面,本次网上评教的范围将由各类理论课延伸到实验课,参评人员为各校区本科生(医科评教工作由医学教务处统筹安排)。

二、评教指标和方法

为提高评教的准确性,学校在原有理论课、思想政治理论课、外语课和体育课四类网上评教指标的基础上新增了实验课评教指标(见附件)。根据评估实践情况,学校还将进一步完善各类指标体系。

参评学生可通过http://ecampus.sysu.edu.cn/zsujw/或直接点击教务处主页左下角的“教务管理系统”图标,输入“用户名称”(即学号)和“用户密码”(即选课密码,如遗忘可持有效证件到所在校区的教务办公室查询),登录后点击“评教系统”,按要求进行评教。

三、结果处理及反馈

评教结束后,教务处将对评教结果进行统计、分析并适当反馈。为充分发挥评教的激励和发展功能,学校将把评教情况纳入教师职务聘任和教学评奖的重点考核范畴,并作为促进教师教学专业发展的重要依据。希望全体学生本着积极、认真和负责的态度对任课教师进行客观评价,推动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本次评教采取学生参评情况与成绩查询适当挂钩的形式,请各有关单位做好学生评教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学生信息员应予以积极协助。教务处将对有关单位网上评教的完成情况进行公布,并对落实成效突出的院(系)、学生班级及个人给予一定的奖励。

如对网上评教工作有疑问,可与教务处教学实践科联系,联系人:彭凤琴、陈慧,电话:8411030084112896                

 

附件:中山大学实验课教学质量学生评价指标体系(试用)

 

 

〇〇七年六月四日

posted on 2007-06-15 15:14 taoxuanran 阅读(3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通知通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