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Es Of hoMewOrk
Homework is a flood!
posts - 17,comments - 13,trackbacks - 0

选修了分布式操作系统的同学请注意!
   
        1、大作业:
        写一份读书报告。学号为奇数的同学的内容是课本6.5节“共享变量的分布式存储器”;学号为偶数的同学的内容是课本6.6节"基于对象的分布共享内存",期末考试的时候交。

        2、期末考试:
      (1)题型:填空、简答、计算、综述题
      (2)70分钟A4纸开卷,40分钟全开卷。分数比约为7:3或6:4
        tips:A4纸开卷,问答题一般比较短,答5行之内可以AC;全开卷,一般要答20行以上。具体还是要看试题分值而定。
 
        重要提示:A4纸可以打印,但不能雷同。A4纸要交上去的。读书报告也不能雷同。郭老说一旦发现雷同,分数就很低了。

posted on 2007-06-13 12:40 taoxuanran 阅读(2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要考试了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