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年华
一步步走过每一片绿色
posts - 26,  comments - 29,  trackbacks - 0

    美国著名企业家亚默尔,原来是一介农夫,他卷进了当时美国加洲的淘金热潮,当在山谷难圆黄金梦时,他注意到矿场气候干燥,水源缺乏,淘金者很难喝到水。甚至有饥渴难奈的掘金者声称:“给我一杯清水,我愿用一块金子来换。”于是亚默尔决心转移目标-卖水,只要把水运到矿场,便可赚大钱。他用挖金矿的铁锹挖井,掘出的不是黄金,而是地下的水。他把水送到矿场,受到淘金者的欢迎。亚默尔从此走上了发迹之路。

    这个传奇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事实,那些梦想去淘金的人未必个个都得到了预期的成功,但是那个卖水给淘金者的亚默尔却发了大财!所以,在更多的时候,成功需要我们去加辟溪径……
   
    要想产生销售,必先要做推广,这是大家共知的真理!任何商家都在千万百计的为提高产品知名度而努力!他们拿大量的钱投在宣传推广上面,并乐此不疲,目的就是要把产品推荐给更多人知道---似乎任何商家都只对“量变才会产生质变”这句话深信不疑--要有足够多的人看到他们的广告,才有可能有足够多的人购买他们的产品(服务)!

posted on 2006-09-09 08:22 太行 阅读(41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随笔

FeedBack:
# re: 成功加辟溪径[未登录]
2008-04-29 21:59 |
真的对你有那个一点钦佩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欢迎来访太行的BLOG! 欢迎留言!

<2006年9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26)

随笔档案(26)

文章分类(4)

文章档案(4)

相册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3798
  • 排名 - 153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