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物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极致物业管理系统基于极致业务基础平台进行开发,是以集中式管理为主要特征的大型物业管理软件。产品功能涵盖物业管理、租赁管理、协同办公、数字化社区等多个业务领域。

产品功能

极致物业管理系统以组织机构为主线,以收费管理、客户服务为核心功能,同时提供仓库管理和领导查询等功能模块,既满足了管理处业务操作层面的各项需要,还满足了总公司和区域公司管理层面的各项要求。

●基础资料
基础资料的功能模块包括组织机构、职员、辅助资料等模块。组织机构模块定义总公司、子公司、管理处、部门和工作组等组织机构信息;职员模块定义和管理各组织机构的职员信息;辅助资料模块定义楼宇结构、物业类型、职员类别等辅助资料。通过基础资料模块建立起完善的、规范的、全方位的基础数据,为实现企业全面信息化构架好基础平台。

●房产管理
房产资源管理模块可详细描述记录小区、楼盘、住户单元、停车场、车位的位置、物业类型、小区设施分布、房屋结构、房号、户型等信息,并可对小区、楼盘、房间、停车场、车位提供图片的保存和查询。进行初始化时可以批量增加房间和车位。房产管理同时提供房产验收的功能,对物业管理公司接收房产时的验收项目和验收结果进行管理。

●客户管理
帮助物业管理公司建立起完整的客户档案,可详细记录住户的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帐号、工作单位等信息。每位客户还可以同时建立起家庭成员(或同住人员)的档案。客户管理模块同时管理客户入伙、客户迁入迁出等活动,一方面进行小区的人口管理,另一方面确定管理处的收费对象。

●收费管理
对物业管理公司向客户收取各种费用的活动进行管理的功能模块,所有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损耗分摊、滞纳金计算等都可采用客户自定义方式,满足物业管理公司灵活多变的收费管理。应收费用的类型包括常规费用、抄表费用、车位费用、临时费用;缴费方式包括现金交款、银行托收、预收款等方式。收费管理模块同时还提供保证金(押金)管理功能。

●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模块包括投诉管理、服务派工管理、装修管理等模块,实现通过系统跟踪和管理各项服务的内容,帮助物业管理公司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及时处理客户提出的服务申请,提高客户满意度。

●保安消防
保安消防模块包含保安排班、车辆管理、器材配备、消防器材管理、治安事件管理等功能,管理和统计小区内与保安消防工作相关的重要信息。

●清洁绿化
对管理处所管辖区域的绿化、清洁等工作进行记录、检查和管理,加强对小区环境的管理。

●设备管理
设备管理模块实现建立设备档案、制定和执行设备保养计划、管理设备保养记录和设备故障记录等功能,实现管理处对小区内各项设备的全面管理。设备管理模块同时提供工程图纸的管理功能,方便工程人员管理和查询工程图纸。

●仓库管理
仓库管理模块能够建立和维护物料档案,管理物料入库和出库记录,并且实现对物料结余数据的分类汇总和查询。

●领导查询
通过领导查询模块可以方便、快捷地查询各种费用报表、欠款报表、收款报表、预收款报表、费用余额报表、和保证金报表,其中汇总报表能够根据组织机构进行分级汇总。

●系统维护
包括角色管理、用户管理以及系统参数设置等功能。角色管理能够定义不同的角色以及角色具有的功能权限和数据权限。用户管理能够定义用户的登录信息以及所属的角色。通过角色管理和用户管理能够建立非常灵活的授权机制。

posted on 2009-06-10 09:39 极致软件 阅读(1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