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财务管理系统(普及版)

 

软件名称:极致财务管理系统(普及版)

运行环境:Win9x/NT/2000/XP/2003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 104MB

官方主页:http://www.jeez.com.cn/ierp/

下载地址:http://www.jeez.com.cn/upfiles/ierp/financetrade.rar

软件介绍:极致财务管理系统是极致iERP的子系统,基于极致业务基础平台进行开发,能够快速地对现有产品功能调整,或者开发新的产品功能,使极致iERP能够充分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功能模块:

总账

完成凭证的处理,提供多种账薄和报表,支持多币别和数量辅助核算,同时支持自定义核算项目。

报表

定义和查询各种法定报表、管理报表和自定义报表。系统提供各个功能模块的取数公式,能够灵活地定义各种复杂报表。

现金流量表

根据总账系统中凭证指定的现金流量和系统提供的自动拆分凭证算法,自动生成现金流量管理的相关报表

出纳管理

实现对出纳业务的各项处理,包括现金账管理、银行账管理和票据管理等。

固定资产管理

处理各种固定资产业务,包括固定资产增加、减少、变动和计提折旧功能,以及查询各种固定资产报表。

工资管理

实现对工资的项目定义、公式定义、工资计算和银行代扣等功能,并提供多种格式的打印功能。

 

posted on 2008-08-05 11:19 极致软件 阅读(2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软件下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