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iERP(普及版)安装包

 

极致iERP(普及版)包括财务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和应收应付管理系统等多个子系统,这些子系统基于相同的基础结构,实现无缝集成。

·支持互联网直联
使用目前主流的.NET技术进行开发,支持互联网直联,不需要使用VPNCritrix 等网络技术或辅助设备,同时具有创新的最小流量的设计技术,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支持多个组织机构的集中式管理
基于多个组织机构的集中式应用模式进行设计,而且所有数据集中于同一个数据库,所有数据能够实时共享,为企业提供了统一的信息平台。

·工作流驱动
提供企业门户、工作流定义、流程管理、邮件管理和文档管理等多项功能,能够随时查看各项业务的流程定义、流程状态和流程参与者,实现可视化的业务流程管理。

·平台化开发技术
基于极致业务基础平台进行开发,能够快速地对现有产品功能调整,或者开发新的产品功能,使极致iERP能够充分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http://www.jeez.com.cn/upfiles/ierp/ierptrade.rar

posted on 2008-08-05 11:21 极致软件 阅读(2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软件下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2008年8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