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供应链管理系统

 

软件名称:极致供应链管理系统

运行环境:Win9x/NT/2000/XP/2003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 104MB             

官方主页:http://www.jeez.com.cn/ierp/

下载地址:http://www.jeez.com.cn/upfiles/ierp/scmtrade.rar

软件介绍:极致供应链管理系统是极致iERP的子系统,基于极致业务基础平台进行开发,能够快速地对现有产品功能调整,或者开发新的产品功能,使极致iERP能够充分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采购管理
包括采购计划、采购订单、采购结算、采购费用、供应商管理、价格及供货信息资料等功能模块,基于工作流驱动对采购业务的物流进行有效的跟踪和管理。

销售管理
包括销售计划、销售订单、销售计划、销售结算、信用管理、客户管理、销售价格管理等功能模块,基于工作流驱动对销售业务的物流进行有效的跟踪和管理。

仓库管理
通过入库业务、出库业务、仓存调拨、盘点、组装拆卸单等功能,结合物料管控、库存盘点、即时库存管理等功能的综合运用,实现完善的仓储管理。

前台管理
通过采购入库前台、销售出库前台与POS终端等设备结合使用,快速完成商品采购入库和POS终端收银销售出库的业务操作。

应收应付管理
通过采购结算、销售结算和其它应收应付业务,以及对企业资金运用情况的综合分析,对采购业务和销售业务的资金流进行有效的控制和管理

 

posted on 2008-08-05 10:50 极致软件 阅读(2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软件下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2008年8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