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识点: Zend Optimizer是什么?

小知识点: Zend Optimizer是什么??


  Zend Optimizer(以下简称ZO)用优化代码的方法来提高php应用程序的执行速度。实现的原理是对那些在被最终执行之前由运行编译器(Run-Time Compiler)产生的代码进行优化。 优化能提高你的盈利能力

  一般情况下,执行使用ZO的php程序比不使用的要快40%到100%。这意味着网站的访问者可以更快的浏览网页,从而完成更多的事务,创造更好的客户满意度。更快的反应同时也意味着可以节省硬件投资,并增强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所以,使用ZO,就等于提高了电子商务的盈利能力。

  ZO能给php用户带来很多益处,特别是那些运营网站的人。快速运行php程序可以显著降低服务器的CpU负载,并可以减少一半的反应时间,也就是从访问者点击链接到服务器开始读取页面之间的时间。


 为什么要用ZO,难道PHP还不够快吗?
  的确,用于PHP的标准运行编译器已经够快了--相同情况下比PHP早期版本要快2-10倍。但使用了ZO的PHP程序的执行速度还会加快40%到100%。

 ZO在PHP软件安装的什么位置?
  ZO位于PHP的ZEND引擎中,介于运行编译器和最终执行器之间。

 ZO的最终发布版本要付费吗?
  不要。ZO的最终版本将继续作为免费软件来发布。ZEND技术公司不打算对任何ZO版本收费。

posted on 2008-11-26 17:38 SYSOP 阅读(4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统计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