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网络推广公司梧桐文化揭秘:网络推广是不是作假?

 

 网络推广是不是为了让某个人、某件事、火起来而作假?说假话?
     
首先我肯定的告诉你:宣传推广绝对不是造假!而是合情合理合法的运用技术、艺术手法达到的一种广知效应。还是举个例子好理解一些。
     
前几天,小虎在策划部跟我说起XX学院要我们在网络上给他们学校做宣传。
     
我问:要达到什么效果?什么样的目的?
     
小虎直言:为了今年招生,多招一些优秀学生,因为现在很多学生会在网上查询学校的概况。此时,我心里暗暗为这样精明的校领导竖起了大拇指,便问了小虎几个问题:
     “XX
学院的硬件环境怎么样?
     
算是一般,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小虎回答。
     
那学校的伙食好不好呢?
     
也是大流,不坏不好。
     
我紧接着问伙食一般,那卫生条件怎么样?
     
唉,您别说,食堂卫生倒是很好。
     
此时,我笑了,这就是可以推广宣传的,我们可以谈食堂卫生的事宜,毕竟健康是大众最关心的事。(这算是作假吗?)
     
我再问学校的花园是不是很大?
     
小虎又无奈了,眼巴巴的看着我说:“600多平米吧,宣传时能不能说大一些,说成近乎1000平米?” 
     
我断然拒绝:这怎么可能?如果是900多平咱们可以说成近千平米,可这才600多,咱说成近1000平米,不是没事找事吗?
     
看着小虎沮丧的神情,我笑出了声,问:花园里有没有什么名贵花草?或者说有特点的花草?小虎的回答是否定的。
     
又问:花园里有没有大树
     
小虎疑惑着问我:大树倒是有好几棵,可有没有大树能证明花园大小吗?
     
干嘛非要宣传花园的大小呢?你试想,我们把宣传的集中在大树上,想想看,晴日的午后,踢完足球,三三两两的同学聚集在参天大树下说着笑着谈论着……另一角是树荫下几个女生在对话、练习着英语口语,同时享受者阳光穿透茂密的树叶带给我们的缕缕生机…..轻松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这时,我们宣传的跟花园的大小还有关系吗?
…… …… ……

这是做假吗?

详情请登陆:http://www.wo98.com E-mail: wtwh@vip.163.com 

                                            西安梧桐文化信息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