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陕西卫视直播,让我知道自己的亲人……

5.12地震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在地震中受到的惊吓也逐渐平息了下来。

因为陕西卫视直播灾区情况,,让我知道自己的亲人一切平安!

在稍稍平息下来之后,我要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感谢所有在第一时间报道这次地震事件的新闻媒体,尤其是要感谢陕西卫视,让我第一时间了解到了远在陕西汉中的弟弟的情况。

弟弟在陕西理工学院上大三,地震之后,因为汉中离四川很近,估计通讯设施受到了严重的破坏,我一直无法联系到他。家里年迈的父母心急如焚,我也是急得不知所措。十三号下午终于接到了弟弟的电话,但是因为信号不好接通之后马上又断了,之后再也无法联系。虽然知道他没有大事,但是他的具体情况还是一无所知。

14号晚上终于在陕西卫视看到关于汉中地震灾情的报道了,知道弟弟所在的学校没有遭受重大的破坏,学生也没有伤亡,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我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老家的父母让他们放心,这几天,他们一到晚上600就看陕西卫视 ,密切关注着我们陕西省的灾情和对四川灾区的支援。

昨天晚上,妈妈还给我打电话说现在有了电视就是好,他们现在已经放下心了。

这几天,各个单位开始发起了赈灾捐款,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