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点点,快乐到永远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0 Posts :: 1 Stories :: 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Linux和FreeBSD二者之间的技术差异更多的源自于它们的身世:Linux的起源更多的包含了一种黑客精神,Linux出生在社区;而FreeBSD由于其UNIX血统而纯粹从理论团体中走出来,身上带有浓厚的学院派色彩。linux更象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内核更新很快,但不同版本之间的兼容性始终存在问题。FreeBSD尽管给我留下死板的印象,但这份死板使他变得越来越严谨。
2)FreeBSD是一个操作系统,而不仅仅是个内核;而Linux只是一个内核,注定会出现不同的Linux版本。
3)架构方面:FreeBSD采用所谓的缓冲区缓存读取文件的方式,而Linux采用向其中写入文件的方式。Linux始终自动管理缓冲区缓存的大小,但其内存管理例程的工作方式与FreeBSD不同。
posted on 2006-06-07 14:58 DreamBegin 阅读(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