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点点,快乐到永远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0 Posts :: 1 Stories :: 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第一关: 模式关

 "只要有流量,总有办法赚钱"之类的说法多少害苦了曾经创业失败的先烈们。他们始终没有明白,赚现钱的生意才是好生意。 三大门户成功的要点,在于他们想出办法,把流量转化为盈利模式。缺乏有效的模式,流量只是成本。确定有效经营模式、组建有力创业团队,是首要任务。

第二关:管理关

首先要明白两件事:其一,管理和写程序一样,是门科学;其二,人和计算机不一样,人有感情,会出错。协调沟通能力,是程序员创业必备的素质。

第三关:坚持关

“作任何事情不能坚持三年,肯定失败!” 中国人相信机会,西方人相信方向和时间。
posted on 2006-06-07 14:40 DreamBegin 阅读(1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