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xin85

 

隐藏文件无法正常显示?

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 gpedit.msc,然后单击 确定 按钮即可启动WindowsXP组策略编辑器。

依次展开 用户设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双击右侧的 从工具菜单中删除文件夹选项 菜单,随后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禁止”选项即可恢复。




依次展开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于右边框修改 CheckedValue 的键值为1 (十六进制)
DefaultValue 的键值为2 (十六进制)
Text 的键值为@shell32.dll,-30500


如果还是不可以就联系我QQ172949932 我发给你们解决的注册值

posted on 2006-10-04 20:58 sx 阅读(2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17)

相册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