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xin85

 

sp00lsv.exe

进程文件:sp00lsv.exe 
进程名称:huigezi
描述:sp00lsv.exe是病毒灰鸽子释放出来的文件,注意的是,这里的两个“0”是数字“0”,并非英文字母“o”,建议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扫描。
出品者:未知
属于:灰鸽子
系统进程:
后台进程:
使用网络:
硬件相关:
常见错误:未知
内存使用:未知
安全等级:5
间谍软件:
广告软件:
病毒:
木马:
进程文件:spoolsv或者spoolsv.exe
进程名称:microsoft printer spooler service
描述:spoolsv.exe用于将windows打印机任务发送给本地打印机。注意spoolsv.exe也有可能是backdoor.ciadoor.b木马。该木马允许攻击者访问你的计算机,窃取密码和个人数据。请注意此进程所在的文件夹,正常的进程应该是在windows的system32和servicepackfiles\i386下面。如果出现在spoolsv目录下,则可能一些ie插件的文件,建议使用反间谍进行扫描。
出品者:microsoft corp.
属于:microsoft windows2000and later
系统进程:
后台进程:
使用网络:
硬件相关:
常见错误:未知
内存使用:未知
安全等级:0
间谍软件:
广告软件:
病毒:
木马:

posted on 2006-10-04 21:04 sx 阅读(20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17)

相册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