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3  评论-11  文章-0  trackbacks-0
在默认情况下,windows2003使用的SCSI controller是LSI Logic,如果有需要使用Buslogic,直接把Controller的类型改成Buslogic会有一些问题,我遇到过的问题有无法认出硬盘,开机后完全黑屏等。如果要成功的使用Buslogic安装windows2003,需要以下一些操作。

1)不要以默认方式创建虚拟机,要选择custom方式

在选择SCSI Controller时选择BusLogic

2)创建好之后,要将系统中自带的一个flp文件load进虚拟软驱里,并选择(Connected at power on)

3)这个时候可以开机启动,现在就可以读到虚拟光驱里的安装文件(iso文件)了,在启动过程中按下F6键,将软驱中的driver读取进来,后边就可以正常安装了。

如果开机后认不到安装盘,可能是BIOS里,光驱不是作为第一个启动选项,可以在Edit Setting里,修改设置,强制系统开机后进入BIOS设置:

然后到启动项,将光驱提升到第一个:

这样就可以正常安装了。

posted on 2009-11-21 23:35 笑笑 阅读(14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