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3  评论-11  文章-0  trackbacks-0

最近做windows项目,发现windows用的虽多,却很多东西不了解。学会了一个新的方法,就是在无法连接一台机器的远程桌面,但是这台机器可以ping通的时候怎样重起它:

1.在本地机器上打开cmd,输入shutdown -i回车。

这个时候会弹出一个窗口:


点add按钮输入一个IP,然后选择shutdown还是restart,然后Option里增加几项或者加comments,然后OK,就可以重起那台机器了。

在遇到本来可以远程连接但是重起后莫名连不上远程桌面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这种方法重起机器。

posted on 2007-05-16 14:47 笑笑 阅读(1715)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在连不上远程桌面的情况下远程重起windows 2008-06-03 19:53 | scmcn
如果服务器和操作的机器不在同一个局域网,且对方有路由怎么办??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连不上远程桌面的情况下远程重起windows 2009-11-19 23:46 | 笑笑
@scmcn
只对同一局域网内可以操作的机器有效:)
你说的情况我没有尝试过,如果得出结论,欢迎分享。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