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家——广州升辉

设计承建中国最新最好的会议室

 

摩托罗拉推出首款激光投影手机

        美国Microvision公司积极研究小型激光投影仪,其在今年年初召开的2007 International CES向外界展示了其开发出的一种以垂直相交的2轴高速驱动反射镜的MEMS(Micro Electro Mechanical Systems)模块,在在4月16日举行的“FPD International 2007”上,美国Microvision再次介绍了小型激光投影仪模块“PicoP”。 它是第2代激光模块,相比尺寸为长40mm×宽20mm×厚8mm的第一代,第2代激光模块的厚度缩减到了7mm,能够进行WVGA(800×480像素)显示,非常适合在手机上使用,而近日著名的手机制造商韩国摩托罗拉对外宣布,将推出首款应用Microvision激光投影模块的商业化手机产品。

    Moto的这款激光投影手机相当于一台与投影机相连接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将手机拍摄的图片、视频等内容通过投影机放大、投影出来,这样小小的手机也可以成为一台实现大屏幕画面的“手持电影放映机”。随着通信领域的3G传输支持的移动电视节目,越来越普及的游戏掌机,以及各种网络销售商提供的付费下载电影,对于越来越多的口袋多媒体设备,微型投影元件的应用可以带来更好的娱乐感受和分享体验。



    不过目前的激光投影机分辨率还比较低,只有854×480,与当前主流的XGA(1024×768)还相差一定距离,另外手机电池的寿命也将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

    据悉,摩托罗拉的这款激光投影机需要到2008年才能实现量产,到时候只要带上手机就可以方便与客户演示沟通了,也可方便的与家人和朋友在大屏幕上欣赏自己手机中的照片和视频,非常方便。




欢迎来电咨询: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01号立基商务大楼7楼 510055
Tel:020-83754088(40lines)  Fax:020-83754018  Vc:020-83857014
Website:http://www.singfai.com.cn   会议专家:http://www.meetingspecialist.cn
网络实名:会议专家 | 杰必喜 | 阿尔法 | 升辉

posted on 2007-09-19 11:27 广州升辉 阅读(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行业新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会议设备销售和工程承建的公司,创建10余年以来,我司承建全国各行业领域的会议室多达5000间,在行业内享负盛名!2007年,更与Dow AgroSciences (GO.)、P&G(GO.)等大型企业签订了旗下会议室维护保养的合同。电话Tel:020-83754088(40line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6)

新闻分类(79)

新闻档案(79)

ClearOne音频会议系统生产厂商

CREATOR创高(快捷)中控矩阵

会议专家——会议室工程设计施工

广州升辉——投影、中控、音视频

香港阿尔发演示设备厂商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