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家——广州升辉

设计承建中国最新最好的会议室

 

ASK推出两款高性能行业用投影机C180/160

  2004年2月,ASK推出了最新的两款产品C180/160。这2款产品是ASK为行业用户而量身定做的,其人性化设计和功能上的丰富表现令人称赞不已。与同类产品相比,无论是ASK C180还是ASK C160,色彩饱和度和产品性能都出类拔萃。这台投影机的突破性功能设计包括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和水平梯形校正、吊顶安装监测以及与计算机图像自动同步等,使应用更加轻松简单,可为政府、金融、教育、军队等行业用户带来完美的显示效果。

   ASK C180/160的创新性设计使操作过程象使用手机一样容易。通过自动梯形校正和天花板安装监测功能,您无需手动调节即可确保得到完美的图像。计算机和视频信号的自动同步功能,确保了快速启动和平稳切换。


易于操作的液晶显示屏
  ASK C180/160具备InFocus ProjectAbility功能,它使投影变得空前地容易——包括安装过程、使用过程、日常管理和未来升级。它的单触式操作、即时投影和使用便捷性使得您无需学习和练习即能进行放映。如果用户欲实现低维护和易安装,可以使用InFocus ProjectorNet对ASK C180/160进行集中联网,您可以在中央控制中心控制投影机。通过给ASK C180/160配备可选的InFocus LiteShow无线模块(需占用M1-D接口),您可以在任何会议室中享受无线自由,即时投影而不再受电缆拖累。
  ASK采用3×0.79寸多晶硅TFTLCD显示技术,最高亮度分别达到3000流明(C180)和2500流明(C160),高亮度自然让用户眼前不由一亮。加之600比1的对比度和1670万种颜色数目,令ASK的显示图像不仅让每个细节都明亮清晰。

  在功能设计上,ASK更集众多突破性功能设计于一身,并以人性化设计的理念实现产品的多功能集合。丰富的附加功能使新品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使其在不同场所均能自如地完成用户的演示需求,并令用户的应用更轻松更自如。另外C180/C160还进一步为用户利益着想,这两款新品的电源保护功能能使产品在非工作状态下自动调节灯泡亮度,从而有效增长灯泡的使用寿命,从2500小时增至4000小时。




欢迎来电咨询: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01号立基商务大楼7楼 510055
Tel:020-83754088(40lines)  Fax:020-83754018  Vc:020-83857014
Website:http://www.singfai.com.cn   会议专家:http://www.meetingspecialist.cn
网络实名:会议专家 | 杰必喜 | 阿尔法 | 升辉

posted on 2007-09-14 11:19 广州升辉 阅读(2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会议设备销售和工程承建的公司,创建10余年以来,我司承建全国各行业领域的会议室多达5000间,在行业内享负盛名!2007年,更与Dow AgroSciences (GO.)、P&G(GO.)等大型企业签订了旗下会议室维护保养的合同。电话Tel:020-83754088(40line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6)

新闻分类(79)

新闻档案(79)

ClearOne音频会议系统生产厂商

CREATOR创高(快捷)中控矩阵

会议专家——会议室工程设计施工

广州升辉——投影、中控、音视频

香港阿尔发演示设备厂商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