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家——广州升辉

设计承建中国最新最好的会议室

 

激情亚洲杯 经济家用娱乐投影机推荐

   7月7日亚洲杯赛已拉开帷幕,很多球迷朋友又开始关注了。又是一个四年,又是一次亚洲杯,你是否感受到了比赛日益临近的激情?虽然中国足球队伤透我们的心,但是面对自己球队再次出现国际赛场相信还是很多朋友而为他们欢呼。7月又将是球迷们的节日。那么您将选择什么显示工具看球呢?是传统的电视,还是更大屏幕尺寸的投影机呢?

 

  记得去年夏天的世界杯,大屏幕投影机带来的视觉冲击和震撼,曾激发了许多球迷选用投影机来看大画面的球赛。今年的亚洲杯足球赛,如果你有条件的话,用投影机来看球赛将更加切实的感受到绿荫赛场的真实魅力!

  下面,我们将推荐几款经济而功能比较实用多媒体家用娱乐投影机,希望能为你的看球生活带来别样的精彩!

奥图码PV1221

  奥图码 PV1221 是于日前新推出的一款入门家用投影机产品,它的出现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乐活主张,而被美誉为“乐活机”。此外,PV1221 还是国内首款运用了TiO2光触媒空气清净技术的机型,它采用了TiO2光触媒专利技术,在播放影音的同时还能净化周围环境的空气,在建立完美的投影机影像质量的前提下,PV1221提供使用者另一种商业使用及观赏电影的完美环境。

optoma 奥图码 PV1221 投影机

  奥图码PV1221采用了自行研发制造五段式色轮技术,搭配独家镀膜技术及全新Gamma 曲线,改进了DLP投影机在黄色段表现不佳的问题,使色彩更真实。另外还具备六段式色彩调整机制设定功能,奥图码PV1221提供了红、绿、蓝、黄、青绿和紫红色不同色调。可根据不同种类影片或图像可调整六段式色彩环境,可依照观看不同电视节目或电玩种类调整所有喜爱的色彩环境。

  奥图码PV1221投影机采用SVGA分辨率,亮度达到2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采用DLP投影技术,可较好的表现画面的阴暗层次,实现了HDTV兼容 (480i/p,576i/p,720p,1080i) 完美呈现出画面实感与立体感。该机整体设计非常的轻巧,投影机实际产品尺寸为230mm(宽)x 210mm(高)x 95mm(深),重量约为2KG。另外,奥图码PV1221投影距离为1.5米到12米,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来摆放安排投影机的摆放位置。

  点评:除上述功能外,奥图码PV1221还新增了可以实现快速关机智慧断电保护、灵活开关机设计、密码保护、键盘锁定等功能。使得此款机器更显得人性化。不过,奥图码PV1221最大特色就是价格非常具有优势,5999元的价格可以说是当前家用、商用机中最适合普通消费者所接受的价位。

明基W100

  明基W100绰号为“酒吧机”,它外观华贵典雅,纯白色机身采用钢琴镜面烤漆工艺,银色功能键和指示灯置于机身顶部,整机尺寸为260×220×84.5mm,重2.7Kg。该投影机的外观设计颇有观赏性,而且表面采用了高档烤漆工艺,质感绝非普通喷漆能够相比。

明基 W100 投影机

  在性能规格方面,W100支持正投、背投、吊装等使用方式,标准分辨率为854×480,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1300流明,对比度2500:1,灯泡功率为200W,标准模式下寿命为3000小时,节能模式下可以达到4000小时。显示模式方面,它还兼容480p、576p、720p和1080i等规格,预设有10种场景模式。通过明基的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对投影效果进行全面优化。

  此款机器操作很方便,简单易用。接口部分,这款投影机提供了DVI、S端子、AV输入、色差输入,配备非常齐全。为了保证可靠性以及良好的关上环境,W100采用前出风设计,能够有效避免漏光或者气流对客厅环境的影响,并且噪音也只有25db。

  亮度和对比度适中、默认的宽屏分辨率刚好能够对DVD影片提供完美支持,并且长达3000小时的灯泡寿命有效降低了使用成本,总体上看,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主流家用投影机,而且装饰效果不错,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产品。

奥图玛HD70

  奥图玛HD70延续了之前产品H27的外形以及HD72的钢琴烤漆,光滑的机身材质显得很精致,镜头采用内凹设计,带有手动变焦和手动对焦,可以做一定范围的放大和缩小,长短投都能适应,前端散热口,机身重量2.5公斤,适合各种安装方式。采用了德州仪器的单片0.62英寸DarkChip2芯片,具有1280×720分辨率,对比度为4000:1,亮度为1000cd/m2,HD70配载了奥图码独有的imageAI智慧动态影像技术,能带来极佳的色彩饱和度和更精细的图像细节。同时,HD70还采用了德州仪器的Brilliant Color极致色彩技术,其利用最新的色彩处理演算法与系统强化技术,能提供更真实、生动色彩和中间色调表现,为家庭影院提供非常全面的高品质图像。

optoma 奥图码 HD70 投影机 
 HD70着重于家庭使用,具有DVI-HDMI接口,设计有过扫控制,全屏显示不在话下,更有电视模式强制过扫,避免看到回扫线。HD70开关机相当迅速,10秒之内关机,比一般的产品快了若干倍。噪音控制上不是最为出色的,但是欣赏电影时也不会带来不快。此外HD70水平梯形校正和垂直梯形校正效果不错,亮度、对比度都比较适合家用,色彩表现也很出色,还有DLP技术特有的彩虹效应抑制的也不错,基本无法察觉。如果条件允许,奥图玛HD70的性价比较高,绝对是家庭数字影像的首选产品。

松下PT-AX100

  松下PT-AX100去年最火的几款家用投影机之一,最大的亮点是2000流明的高亮度可带来明亮的图片,这在家用投影机领域是前无古人的,以往的家用投影机一般在800-1500流明之间。松下为PT-AX100特别开发了一个非常强力的新型灯泡,配合高性能的光学系统,能带来最大2000流明的亮度,而这个亮度可以通过智能亮度调节器进行自动或手动调节,其原理是通过内置的光线感应器测量演示房间的亮度,其亮度调节电路根据环境光线强弱和输入信号特征智能调整投影机输出最适合的亮度。现在,使用PT-AX100可以在任何房间享受大屏幕影像,而不用受环境的影响了。

panasonic 松下 PT-AX100 投影机 
  松下PT-AX100家用投影机配载了众多的在色彩处理技术,能够输出高品质影像。松下新开发的纯色彩滤光器(Pure Color Filter )能带来真正好莱坞图像品质。动态iris和动态伽玛校正技术可以带来更加丰富和层次感更强的影像;松下专有的“Smooth Screen”技术可以有效减少两个像素间黑色线条对画面的影响,从而带来圆滑和电影胶片般画面;10位全数字处理和新的CCM电影彩色管理可以修正多达10亿级的色彩,可以更好地展现运动画面图像;动态锐利度控制可降低图像躁点,使图像显示更干净、更自然;内置7种图象模式,用户还可以自己调整图像色彩,得到您最喜欢的色彩;另外还有3/2 Pull Down电影模式和HD IP转换功能。

  转载



欢迎来电咨询: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01号立基商务大楼7楼 510055
Tel:020-83754088(40lines)  Fax:020-83754018  Vc:020-83857014
Website:http://www.singfai.com.cn   会议专家:http://www.meetingspecialist.cn
网络实名:会议专家 | 杰必喜 | 阿尔法 | 升辉

posted on 2007-09-19 11:22 广州升辉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行业新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会议设备销售和工程承建的公司,创建10余年以来,我司承建全国各行业领域的会议室多达5000间,在行业内享负盛名!2007年,更与Dow AgroSciences (GO.)、P&G(GO.)等大型企业签订了旗下会议室维护保养的合同。电话Tel:020-83754088(40line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6)

新闻分类(79)

新闻档案(79)

ClearOne音频会议系统生产厂商

CREATOR创高(快捷)中控矩阵

会议专家——会议室工程设计施工

广州升辉——投影、中控、音视频

香港阿尔发演示设备厂商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