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家——广州升辉

设计承建中国最新最好的会议室

 

巴可照亮洛杉矶电影节《变形金刚》首映式

        数字电影先锋巴可公司荣幸地宣布,DP-3000 放映机已入选用于 2007 年洛杉矶电影节梦工厂/派拉蒙新片《变形金刚》首映式。6 月 27 日,《变形金刚》在威斯特伍德国家剧院上映,1,100 名观众济济一堂,这是著名导演迈克尔•贝 (Michael Bay) 的最新力作(《神秘岛》、《绝地战警 2》和《珍珠港》)。 对于巴可,本次放映标志着DP-3000 在专业电影场合的全球首次亮相。

    国家剧院 23 x 64 英尺屏幕为《变形金刚》首映式提供了完美的大屏场合。洛杉矶电影节技术总监克瑞姆•都兰 (Kerim Duran) 表示,“人们观看电影,几乎炸开了花,因为它画面精美,音效奇佳。对于国家剧院 35 x 70 米放映厅,这是首次进行 2K DCI 放映,完美无瑕。”
barco dp-3000投影机

    具有上佳 30K 流明输出的巴可新旗舰 DP-3000 是业内亮度最高的“大型场合”数字电影放映机。DP-3000 采用德州仪器 DLP Cinema® 芯片,设计用于宽度高达 30 米(98 英尺)的大屏幕,是巴可图像质量、可靠性和稳健性等标志性特征的集中体现。

    巴可电影业务销售总监乔•德米欧 (Joe DeMeo) 如是评价此次活动的重要性,“集合许多关键要素,方取得《变形金刚》首映式的成功。迈克尔•贝的最新大片,声望卓著的洛杉矶电影节,国家剧院首次数字电影,还有 DP-3000 — 全球亮度最高的电影放映机,一切就在您身边。总而言之,巴可借此宝贵机会向好莱坞影视圈展示了 DP-3000 的强大功能。” 

    巴可数字电影事业部业务拓展总监特里•威斯弗 (Terri Westhafer) 表示,这是她从未体验过的最佳数字放映。“每个观众都将目光集中到屏幕上, 图像完美无瑕,音响系统美妙绝伦 — 表现突出的不仅仅是放映机亮度与对比度,还有均匀光输出,边角和中心具有相同密度。完美图像完全征服了电影观众。”

关于巴可公司

    全球性技术公司巴可Barco为各个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拥有市场营销部门、客户支持中心和生产研发基地。

    巴可总部位于比利时,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大约拥有3,800名员工。巴可公司2006年销售额高达7.51亿欧元。

    转载



欢迎来电咨询: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01号立基商务大楼7楼 510055
Tel:020-83754088(40lines)  Fax:020-83754018  Vc:020-83857014
Website:http://www.singfai.com.cn   会议专家:http://www.meetingspecialist.cn
网络实名:会议专家 | 杰必喜 | 阿尔法 | 升辉

posted on 2007-09-19 11:21 广州升辉 阅读(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行业新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会议设备销售和工程承建的公司,创建10余年以来,我司承建全国各行业领域的会议室多达5000间,在行业内享负盛名!2007年,更与Dow AgroSciences (GO.)、P&G(GO.)等大型企业签订了旗下会议室维护保养的合同。电话Tel:020-83754088(40line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6)

新闻分类(79)

新闻档案(79)

ClearOne音频会议系统生产厂商

CREATOR创高(快捷)中控矩阵

会议专家——会议室工程设计施工

广州升辉——投影、中控、音视频

香港阿尔发演示设备厂商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