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家——广州升辉

设计承建中国最新最好的会议室

 

3D环幕 最先进的超级虚拟楼盘技术

    边缘融合技术,是投影技术领域中新的高端元素,他能把超大画面的图像进行边缘重叠,并通过融合技术显示出一个没有缝隙,更加明亮、超大、高分辨率的整幅画面,无缝拼和起来。画面的效果就是一台投影机投射的画质。  

  编辑深入投影技术应用最前沿---,看到了天和视讯公司的研发团队公开了他们最新展示的最经济的边缘融合方案。编辑亲历了天和视讯图形公司为天津某房产公司制作的虚拟楼盘销售现场。

  在房地产领域中,大尺寸图像的展示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把超宽超大的地产虚拟楼盘动态制作成3D全景演示片,用3D环幕全景展示出来,在过去是非常昂贵和非常费事的,从技术层面上讲,要把2屏或3屏画面接缝上的黑缝或重叠亮线消去,再进行润滑拼接,需要两个步骤。

  第一步、边缘叠加

  第二步、边缘叠加部分的消隐

  这个技术看似容易其实非常难,而且从经济层面上讲又特别贵,一个通道就要7万到12万不等,一般都要用2个以上的通道。

  而天和视讯公司吕经理带我们参观了他们的3D环幕边缘融合的技术在天津房地产的成功解决方案。  

  首先,他给我展示3组投影配合3D环幕仪的采用边缘融合技术的动画----“魔兽世界”,真是太酷了,三个显示部分融为一体,好像是一个投影打出来的效果。我原来只是看过两个屏的这是我头一次看见3D环幕的震撼效果。

  而后,他们演示了根据房地产商宣传要求制作的超级虚拟楼盘全景3D环幕大片,3D环幕效果非常让人吃惊,真佩服3D环幕仪发挥出的神奇效果。吕经理给了编辑一副3D眼镜,太难以让人致信的是,人马上仿佛走进了三维立体的大花园,大屋子里,置身境中而生趣。吕经理说,此技术方案比同类产品经济很多,重点是我们不但是硬件,更是内容开发商,也就是说我们的绝活还有帮房地产商做各种虚拟楼盘的3D环幕片子的义务,有了这系统的套装方案,绝对可以让国内房地产楼盘销售的虚拟现实的实战应用进入一个新的数字城市时代,因为天和视讯的3D环幕技术的质量和效果超过同类,但价格相当经济,绝对是普通房地产发展商都能接受的价位。在国内,甚至世界上也是属于领先的技术,目前房地产发展商对此技术在楼盘运筹上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当然,除了普通楼盘,豪华写字楼,各大电脑卖场大楼,会议中心、各类度假村,高档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部队的指挥中心、训练中心等等都会大量采用这种新的数字冲击显示方式。

  超级虚拟3D环幕楼盘技术,成为了天津的数字城市应用催化剂,太让编辑振奋了,天津都率先采用的高科技的楼盘销售法,看来,北京也不会太慢了,我们相信北京的脚步!


欢迎来电咨询: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01号立基商务大楼7楼 510055
Tel:020-83754088(40lines)  Fax:020-83754018  Vc:020-83857014
Website:http://www.singfai.com.cn   会议专家:http://www.meetingspecialist.cn
网络实名:会议专家 | 杰必喜 | 阿尔法 | 升辉

posted on 2007-09-19 11:06 广州升辉 阅读(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行业新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会议设备销售和工程承建的公司,创建10余年以来,我司承建全国各行业领域的会议室多达5000间,在行业内享负盛名!2007年,更与Dow AgroSciences (GO.)、P&G(GO.)等大型企业签订了旗下会议室维护保养的合同。电话Tel:020-83754088(40line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6)

新闻分类(79)

新闻档案(79)

ClearOne音频会议系统生产厂商

CREATOR创高(快捷)中控矩阵

会议专家——会议室工程设计施工

广州升辉——投影、中控、音视频

香港阿尔发演示设备厂商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