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家——广州升辉

设计承建中国最新最好的会议室

 

仅售6999元!Optoma奥图码投影机助色第101届广交会

 
     第10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如期于2007年4月15日—30日,在中国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和流花路展馆同时分两期举行。本届广交会总展位数31682个,总展览面积63万平方米,净展览面积约28.5万平方米。

  关于进口展区
  第101届广交会的进口展区位于琶洲展馆21.2展厅,展出时间为4月15—20日,展览面积10400平方米,标准展位629个。
  进口展区展品分工业和消费品两大类,设机械设备、小型车辆及配件、电子信息及家电、五金工具、建材及厨卫设备、日用消费品、装饰品及礼品、珠宝首饰、食品及农产品等9个产品区。展区按产品分类布展。
  目前,已确定参展的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303家企业,包括6个最不发达国家的7家企业。进口展区参展企业按所属国家和地区分,排在前5位的是香港78家,台湾42家,韩国37家,马来西亚35家,美国13家;按所属行业分,排在前5位的分别是电子信息及家电72家,珠宝首饰41家,日用消费品39家,机械设备37家,五金工具34家。
  广交会专门邀请国内专业采购商不少于6000人到会。

  关于出口展区
  第101届广交会出口展区展位31053个,展览面积约62万平方米。展出5大类商品,设34个展区。具体布局为:琶洲馆一期展出工业类商品,二期展出日用消费品类商品;流花馆一期展出纺织服装类及医药保健类商品,二期展出礼品类商品。
  第101届广交会出口展区共有50个国内交易团,14430家企业参展。
  本届广交会继续设立品牌展区,品牌展位4183个。本届进入品牌展区的国内知名企业将有809家,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国家商务部2005至2006年度重点培育和发展的190个出口品牌中的企业;二是由各交易团推荐,经商务部有关部门审定的,符合广交会品牌展区七项准入条件的企业。

  关于境外采购商的邀请工作
  第101届广交会加强了国外媒体的广告投放力度,向全世界213个国家和地区28.8万户海外采购商寄发了请帖和宣传资料。同时,鼓励采购商通过采购商电子服务平台在线申请与会。
  第101届广交会继续设立跨国公司采购区,为大型跨国采购商提供个性化的采购服务。本届共有来自法国、美国、韩国、日本、德国、丹麦等国的14家跨国企业进入广交会跨国采购服务区。
  第101届广交会将举办一系列隆重而简朴的庆祝活动:
  4月14日晚,在广州举办第101届广交会开幕招待会暨文艺晚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协办。
  4月15日上午,在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进口展区开馆仪式。

      我司不仅在这次展会中提供了投影机租赁服务,并且为参加广交会的客商提供了最优的性价比机型,推出了Optoma奥图码709,价格仅售6999元,让你的广交会不再逊色!详情请致电本公司+86-20-83754088。



欢迎来电咨询: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01号立基商务大楼7楼 510055
Tel:020-83754088(40lines)  Fax:020-83754018  Vc:020-83857014
Website:http://www.singfai.com.cn   会议专家:http://www.meetingspecialist.cn
网络实名:会议专家 | 杰必喜 | 阿尔法 | 升辉

posted on 2007-09-17 16:11 广州升辉 阅读(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公司新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广州市升辉科学器材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会议设备销售和工程承建的公司,创建10余年以来,我司承建全国各行业领域的会议室多达5000间,在行业内享负盛名!2007年,更与Dow AgroSciences (GO.)、P&G(GO.)等大型企业签订了旗下会议室维护保养的合同。电话Tel:020-83754088(40line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6)

新闻分类(79)

新闻档案(79)

ClearOne音频会议系统生产厂商

CREATOR创高(快捷)中控矩阵

会议专家——会议室工程设计施工

广州升辉——投影、中控、音视频

香港阿尔发演示设备厂商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