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无罪]

个人平台

  IT博客 ::  ::  :: 联系 ::  :: 管理 ::
  6 随笔 :: 6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前几天朋友给我听了一个故事:

  “我家有一百多个硬币,听人说硬币如果长时间不用会氧化的,而氧化后,银行是不给兑换的。所以我就把所有的硬币全拿到银行兑换,可银行工作人员却告诉她,'你必须每50个(一圆)一组,然后用透明胶粘好,否则换不了。”
 
  后来的情况是,我朋友弄了2组,还剩下46个(一圆),连最后这46个都没兑换,存入银行也不行,我在想:银行工作人员的责任是什么?难道是怕麻烦?硬币不是人民币吗?据说银行有每次每天不能存入400张/个毛票。我朋友只有46个,难道这也不行?到现在我也没弄明白。

posted on 2006-08-03 00:12 代廷辉 阅读(59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银行是用来做什么的? 2006-08-03 09:24 简单人生
起诉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