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

IT

 

[导入]招聘i-DE(广州及北京各一名)

开心于2003年11月份加入微软(中国)公司,担任企业解决方案部的技术专家,先后主要负责BizTalk Server、SharePoint Server以及IW解决方案等工作。在工作将近一年之后,即2004年10月1日,正式转到开发合作部担任开发技术经理,负责.NET的推广工作,同时也由v-的身份转为FTE。

很多人看到开心的名片中的英文的职务,都非常疑惑不解:Developer Evangelist(DE)。其实简单而言,开心主要要做的是传.NET之道的工作。在今年,我们把工作重点放在了软件园,开心将会负责华南区,由于工作需要,准备在北京及广州各招聘一位i-DE。(至于什么是i-, v-,在这儿就不做详细解释了),如果感兴趣,可以与开心(joycode # gmail.com)联系。

不希望在这儿再写什么工作描述,因为现在招聘广告中的工作要求特别华而不实,什么都是要求“精通”。造成了现在的应聘人员的简历当中也是华而不实。刚学习三个月,就敢称自己“精通”。昨天收到一家企业的CEO要求开心代为招聘的要求:1.精通XXXX技术;2.熟悉YYYY技术;3.精通ZZZZ技术。并且注明,符合1者可以作项目经理,符合1+2者可以作技术总监,符合1+2+3者则可以作公司副总。真的非常不明白,一个公司的副总以及总监难道要以精通某门具体的编程技术为代价的吗?

只要您够创意,乐于学习,有团队精神,熟悉.NET,口才不错就可以应聘。其中广州的职位将直接report给我,而在北京的职位将会report给我的老板。

Sorry,自己说过的话没有算数,要求别人不再发招聘广告,自己还是发了。

另外,在11月初我们即将面向全国的.NET技术俱乐部的成员(在职人员,不含学生)开展“超级英雄”编程大赛,3-5人组成开发团队,使用.NET 2.0构建一个俱乐部的门户,开发周期为三个月,奖品将会包括XBox 360及其它神秘大奖(目前还在考虑Media Center PC, Pocket PC等奖项,有人曾经建议发轿车,但考虑到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驾照,暂时否了)。请大家尽快与各地的俱乐部建立起联系,并且在11月份关注各地的网络媒体以及平面媒体广告。另外,同期我们也会进行征文大赛,目前题目正在制定当中。

同时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我们即将在11月7日在美国向全球发布Visual Studio 2005英文版,准备邀请一位热心于俱乐部活动的成员前往美国亲身体验美国发布大会的实况,目前尚在协商之中。

贴子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


文章来源:http://blog.joycode.com/joy/archive/2005/10/10/64836.aspx

posted on 2005-10-11 05:42 shanghaifeng's Blog 阅读(1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30)

相册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