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

IT

 

[导入]关于Team System的进一步消息

Team System已经发布了DEC CTP版本,相信很多人已经下载并且在自己的团队当中做了简单应用。由于该CTP版本的VSTS当中仍然是使用了基于不同Framework构建的SQL Server 2005以及Visual Studio 2005专业版,所以需要装在两台机器上,而且Data Server那台机器对内存要求相当高。

下面,就由开心电视台发布关于Team System的进一步消息:

1. SourceGear宣布一个新的项目开发计划,该项目的Code name是“Allerton”,主要内容是为VSTS的Team Foundation提供非Windows平台的客户端,如Linux,Mac等平台,它将拥有一个富客户端,也将拥有命令行工具,甚至直接与IBM的Eclipse整合在一起,从而让采用其它平台进行开发的人员也可以得到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所带来的好处。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software.ericsink.com/entries/allerton.html

2. 很多客户可能已经采用了IBM Rational的ClearCase来做软件配置管理(如版本控制、工作空间管理以及Build管理、流程管理),那么在VSTS发布以后,是否可以从ClearCase迁移到VSTS上来呢?答案是可以的,因为在VSTS当中会提供一个工具,来帮助我们完成这种迁移。

3.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在服务器端集成了Active Directory、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QL Server 2005(含Reporting Service等),在客户端集成了Project 2003、Visual Studio 2005、Excel 2003,但没有集成Project Server 2003。不过在未来版本,也就是VSTS v2的时候,我们将集成Project Server。

好了,本次播报结束,欲知更加详细的信息,敬请期待开心频道。

今天下午,我将在微软MSDN中文网站的Web cast上为大家讲解如何在ASP.NET 2.0当中,使用Web part构建门户站点,欢迎到时参加。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

 


文章来源:http://blog.joycode.com/joy/archive/2005/01/20/43326.aspx

posted on 2005-01-20 18:20 shanghaifeng's Blog 阅读(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30)

相册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