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34,  comments - 22,  trackbacks - 0
  2007年8月9日
     摘要: 我们在开发系统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值要从XML文件中读取,比如说一些数据库名,服务器名等等。
如果这些东西直接写在程序中是不明智的做法。当发生改变时,需要重新编译源代码。十分的麻烦。
这些东西放在xml文件中的好处是当环境发生变化时修改简单。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8-09 19:39 TRE-China R&D 阅读(2204) | 评论 (1)编辑 收藏
     摘要: 我们在使用DataGride做编辑修改时,如果是在网页的最下方的数据的话,当我们点了编辑按钮后,网页会自动跳到最上面。这样使得每编辑一行都要重新找到那一行,十分的麻烦。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网上发现了这个方法,既简单又有效。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8-09 13:53 TRE-China R&D 阅读(89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