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IT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手目贝卜口一小囗口贝卜口,言亥扌三人一大!:))

IT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30 Posts :: 2 Stories :: 6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一首《常回家看看》,曾经引起多少人的共鸣,如今却很少听人提起。
    社会节奏太快了,没来得急欣赏身边的风景,而你早已远去,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五一了,放长假。但我相信定有许多人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而在异乡作客。我也是。
    离家1000多公里,不远也不近。记得已经两个星期没给家打电话了,昨天本想打的,但因为太晚了,父母可能早已睡了,就没有打。今天上网,碰到哥,说我有没有给家打电话,我说没有,心中却有着深深的愧疚,我说今晚打,哥又说我寝室电话为什么打不通,我一看电话,不知什么时候电话线,被拔掉了,我赶紧将电话线插上去。哥马上给我打了电话了,我这才知道哥已经打过好几次了,但都没打通。家里也打过几次了,没打通这才问哥为什么打不通,要他在QQ上找我。
     怀着深深的歉意,我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打了半个多小时,虽然都是些锁屑的事情,但对父母来说却是最大的安慰。
      和我一样不能回家的人太多太多了,现在通迅这么发达,好好利用一下吧,给家里给亲人给朋友打个电话,哪怕只是几名简单的寒暄。
     如果你还没打的话,现在拿起电话,给家里打个电话吧!!:)

posted on 2006-05-05 00:28 percy:) 阅读(505)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灵憩站

评论

# re: 没事,记着给家里打几个电话 2006-05-05 22:17 黄建
哎!明天一定得打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没事,记着给家里打几个电话 2006-05-05 23:00 percy
看来你的觉悟还行啊,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没事,记着给家里打几个电话 2006-06-22 15:24 well
你到底是学什么的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没事,记着给家里打几个电话 2006-06-23 10:14 percy:)
@well
什么都学习啊,但我的专业是通信,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