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A->CCNP->CCIE

撒旦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以吞噬的人,灾难永远在我们猝不极防的时候,当头砸下,你无从躲避,无能怯俱。在命运之神前,我们是如此怯弱恐惧,心胆俱碎,招架无力,我们唯一能做的,只不过在还来得及的时候,小心呵护手中的珍宝,一刻也不要放松……
数据加载中……

青岛旅游景点(转贴)

1、栈桥(票价:免费)
前海栈桥是青岛的象征,建于1891年,时为简易军用码头,建筑尖顶八角二层的是回澜阁,在这里可以眺望美丽的大海和旧街市的排列。

2、小青岛(票价:15元)琴峪路2号
因形似古琴,亦称琴岛。蓝色的大海上映照着洁白的灯塔,十分幽雅,成为和栈桥并列的青岛象征。

3、崂山风景名胜区(票价:50元)
崂山在青岛的郊外,是国内上数的旅游胜地,作为神仙居住胜地来崇拜。南面观光路线,露出岩石,散布着奇岩,巨岩神秘的风景,从有名的太清宫进入洞窟,至岩石的展望台有仰口风景区等。北面的观光路线是丰富的自然景观和美丽的溪谷,巡回山里美丽游览。北九水风景区,初夏能够品尝到樱桃。
在崂山有名的碳酸水——崂山矿泉水,销量很大,也是青岛啤酒的原料。

4、天后宫(票价:5元) 太平路19号
天后宫创建于明代,是现存市区建筑历史最早的庙宇。其名源于中国古代海神的名字,现在是青岛民俗博物馆。

5、信号山公园(票价:15元)龙山路18号
海拔98米的信号山,德国军占领时代,在此建立了青岛最早的无线电台,所以被叫做信号山。日本侵略时,叫它神尾山。山顶上三个像蘑菇形的建筑是眺望台,它寓意中国古代用于传递信号的三支红色火炬。

6、中山公园(票价:3元)文登路28号
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汇泉湾畔,占地80万平方米,创园有百年历史,因孙中山的功绩,故起名为中山公园。四月樱花盛开,成为公园的一大景观。

7、花石楼&八大关风景区(票价:5元) 莱阳路1号
八大关风景区是从1930年左右开始,因当时各国官僚和资本家住过的别墅地区,而繁荣,残留各国富豪独出心裁的建筑,因而称为世界建筑博物馆。2002年制定为“国家文化财产”。花石楼是代表八大关的别墅建筑,此楼采用花岗石建造,小巧美观,因而起名为“花石楼”。俗称“歇脚楼”。据说国民党总裁蒋介石曾在这里住过一段时间。

8、青岛山炮台遗址(票价:10元)兴安之路1号
侵占青岛的德国军1899年建设的青岛山炮台是南北两基的炮台和庞大的地下司令部,地下指挥司令部的总面积是2000平方米,所谓3层(一部5层)大规模的建筑,至今依然保持原样。

9、湛山寺(票价:8元) 芝泉路2号
中国近代,在湛山建造,作为传统寺院而闻名。1945年竣工的多层石造塔“湛山佛塔”也很有名。虽然不是很古老的寺院,但古香古色庄严肃穆。

10、青岛电视塔(票价:30元)太平山路1号
青岛电视塔海拔116米,位于太平山山顶。是市内第一高的建筑物。高232米,1995年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认为是“中国第一钢塔”。该塔仅次于法国埃菲尔铁塔和日本东京电视塔,居“世界第三”。

11、青岛雕塑艺术馆(票价:10元) 东海东路66号
青岛雕塑艺术馆2000年5月落成,位于青岛市东部新区黄海之滨,是东海路海滨风景线上的一颗明珠,是去崂山风景区的必经之地。它是由室内艺术馆和室外雕塑公园两部分组成,总规划面积8公顷。

12、小鱼山公园(票价:15元) 福山支路24号
从建在小鱼山上18米高的三层八角的览潮阁眺望,眼前一片旧街市的景象和海岸线,海滨风景,这是如诗如画,是青岛的一个观光景点。

13、青岛海底世界(票价:100元)莱阳路2号
2003年鲁迅公园附近刚开业的大型水族馆。在地下五层的馆内设有总计4000吨左右的水槽,作为自然状态来观察,可以观赏到数千种的海洋生物。

14、百花苑&文化名人雕塑园(票价:5元)延安一路55号
1995年,青岛市决定在百花苑中为20位青岛文化名人雕像。这里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相辉映,被评为青岛市十大风景点之一。

15、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票价:60元)开发区小珠山风景区
投资1.2亿元在开发区小珠山建造的大规模野生动物园。在122公顷的圆内,可以近距离的观察到野生动物。在园内饲养的大熊猫,很受中国人的欢迎。

16、琅琊台(票价:30元) 胶南市西南部
琅琊台位于胶南市西南26公里的琅琊台镇境内,春秋战国时期,琅琊是齐国的重要城邑。秦始皇统一中国后,曾三次登临琅琊台。徐福东渡日本。虽然贵州茅台酒很有名,但是琅琊台酒因这里的地名命名,所以也很有名。

17、鲁迅公园(票价:5元) 琴峪路1号
1929年出自中国园艺家葛敬应其自然之手笔。原名海滨公园,1950为纪念鲁迅先生易名。

青岛迎宾馆(票价:15元)  龙山路26号

迎宾馆是现存青岛代表德国古城建筑。1905年作为德国总督宫廷,始称“总督楼”,绚烂的内部装修是历史、文化的贵重历史资料。

海军博物馆(票价:30元左右) 莱阳路8号

中国海军博物馆,馆内展示各种武器、兵器,另外介绍关于海军作战等的壁画。馆外能看到实战的战斗机、军舰、潜水艇等。

基督教堂(票价:3元) 江苏路15号

1910年建筑古老的基督教堂。德国古城式建筑的教堂里有时钟台,刻画时间,让人们知道时间,大时钟内部可以参观。

天主教堂(票价:5元)  浙江路15号

全名“圣米埃尔教堂”。1934年由德国人建成。带有两个尖塔传统的哥特样式的天主教堂。即使在国内也是有着规模的耶稣教会。两个尖塔高60余米,是当时青岛较高的建筑物。

posted on 2005-07-31 01:08 p689q 阅读(445)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网文摘抄

评论

# 航旅通平台-最有潜力的机票分销平台  回复  更多评论   

航旅通平台-最有潜力的机票分销平台
阳光商旅网-最有优势的散客直销网站
400客服电话-就在身边的客户服务电话

一个非常好的航旅通(WWW.SUNE365.CN)机票、酒店、旅游分销平台
随着电子商务在机票行业的长足发展,国内机票已经实现了大批量的运营,某些超级网上代理人已经实现了每天超过一万张的机票销售量。传统机票代理具有深厚的业内人脉资 源、人才优势、客户优势,面临着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巨大挑战,如何才能最大地发挥这些优势,并跟上并引领时代发展的步伐呢?
一、目前传统机票代理人普遍面临以下四个问题:
1. 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缺乏及电子商务持续投入的普遍信心不足
对于传统机票代理来说,电子商务人员同样是稀缺的。长期以来,各代理人面对同样的困惑:培训一名既懂机票业务又懂互联网应用人员至少需要1到2年的时间,但是当公司投入大量的资源培养出这样一名人员时,又面临着人员流失的风险问题,更别说养一个软件开发团队了。
随着电子商务在机票代理业务上的发展,各大代理都需要建立一支高效的电子商务运营队伍,如何低成本、高效率地组建和运营,是各大代理面临的重要问题。
不搞电子商务是等死,搞电子商务是找死,靠一己之力发展网络营销是风险极高的投资,但面对强大的携程、E龙,以及已经初步建立一定品牌优势的第二集团军,传统代理们如果不转型,只能坐以待毙。
2. 建设全国性航旅分销平台的难题
随着互联网在全世界的普及,机票价格信息将会越来越透明,以前传统代理通过信息不对称获得高额利润的方式将成为过去。而通过建设全国性航旅分销平台,汇集各地优惠运价及航空公司优惠政策,及整合更多定房、租车、保险等航旅分销产品,向顾客提供最多的选择,并借此获得利润的方式将成为传统代理提升利润增长点的主要方式之一。因此各大传统机票代理商极需要建立自己的运价中心,实现各地机票政策价格共享。但中国复杂的商业环境,一家本地代理商很难有精力和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建立信任合作关系,开发跨行业的增值服务,这极大地制约了全国性航旅分销平台的建设。
3. 服务点分散,公司资源分散,公司缺少统一管理
传统机票代理人业务网点大部分业务还是通过手工记帐,即使有购买系统的,但大部分是基于C/S结构的,独立存在, 公司很难对资源进行整合管理。
4. 客户忠诚度缺乏管理
随着电子客票的全面普及,机票分销已经打破了地域的分界,也意味着代理人传统门店销售模式面临着极大的挑战,营销的成本将极大的提升。如何建立老客户的忠诚度是传统代理人降低营销成本拓展新客户最关键的一个课题。
现在我们向航空代理销售朋友推荐航旅通分销平台(WWW.SUNE365.CN)。根据国内机票代理人的实际需求及其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经过近1年的研发工作,开发出航旅分销系统,帮助传统机票代理人解决以上4个难题。航旅通平台及其阳光商旅网(WWW.SUNCTRIP.COM)是建立一个纯粹的中立平台,本身不经营机票及其他航旅产品的销售,只服务于机票代理人,盈利模式是通过收取系统交易费。各地机票代理人把本地出港的优惠政策及特价机票放到平台上来,从而成为全国代理人的资源共享平台,使代理人得到异地优势资源的支持,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代理人不用花费多少成本,即可将资源呈几何级数地扩大。
成为航旅通分销平台(WWW.SUNE365.CN)核心合作伙伴的好处:
1.拥有全国性各地合作伙伴本地始发的优惠政策及特价机票资源;
2.通过平台让核心合作伙伴拥有全国性的渠道分销网络;
3.航旅通分销平台(WWW.SUNE365.CN)合作伙伴可以获得免费在线机票分销系统的机会,管理自己的销售渠道 ,灵活制定返点政策并及时回收资金;
4.通过航旅通分销平台(WWW.SUNE365.CN)在电子商务分销上与携程、ELONG同样强大在线分销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获得竞争活力;
5.降低运营成本,减少一次投入电子商务风险;
6.能获得400-680-8888全国机票预定行业总机电话,得到阳光商旅网的散客客源
7.更多的航旅产品分销资源。
欢迎大家拨打400-680-8888-10071
QQ:836042070
MSN:SUNE365_005@HOTMAIL.COM
传真:400-680-8888-10000
联系人:陈小姐


2008-01-27 16:30 | ff

# 离心泵  回复  更多评论   

o
2008-03-26 15:05 | 离心泵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