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Lib.com Forum – 开源ASP.NET论坛 v3.5(提供源码下载)

  

EntLib.com Forum 开源ASP.NET 论坛系统是EntLib.com 小组基于YAF开源论坛,定制化开发及汉化的一款基于ASP.net的论坛软件,分别满足拥有.net Framework 2.0/3.5以及MS SQL Server 2005/2008等不同配置环境的站长用户,采用utf8/Unicode完美支持世界各国语言文字的同时显示,支持虚拟主机用户、更换或自定义模板ThemeFCKEditor编辑器、个性化论坛图标、Ajax无刷新回复等众多优秀的论坛功能。

 

本次更新功能列表:

Readme v3.5

============

1. 论坛源代码从VS 2005 升级到VS 2008

2. 增加论坛设置广告或通告的功能-- 显示在论坛顶端

3. 针对论坛帖子增加属性:精华(123个级别),推荐标识。需要修改yaf_Topic 表结构,增加个字段,同时更新SP - [dbo].[yaf_topic_list]

4. 帖子/论坛多页显示- 修改显示效果。

5. 针对论坛帖子增加是否有附件的标识。需要修改yaf_Topic 表结构,增加个字段,同时更新SP - [dbo].[yaf_topic_list]

6. 用户注册部分:用户名和密码长度必须大于等于3位。

7. 显示版主名单,需要同时修改存储过程yaf_forum_moderators

8. 调整改进Forum 页面部分显示细节。

9. 每个论坛主题设置论坛图标,需要同时修改表yaf_Forum,增加字段ForumIcon-nvarchar(100)。另外,还需要修改存储过程[yaf_forum_listread],增加ForumIcon 字段的输出。

10. 论坛顶部导航栏增加到首页、博客的链接。

11. 配置文件web.config 增加首页、博客的配置URL,默认值分别为http://www.EntLib.com http://blog.EntLib.com

12. 汉化论坛后台管理界面。

13. 论坛帖子内容(Message)必须大于等于个 5 字符,避免简单的灌水内容。

14. 清理网络新闻组NNTP相关页面文件、后台配置等等,没有用途,保持项目代码的简洁。

 

2008-09-11

http://forum.entlib.com

EntLib.com Forum 开源ASP.NET/C#论坛小组

 

论坛运行界面:

 

欢迎访问http://forum.entlib.com 论坛,体验EntLib.com Forum 论坛运行效果。

 

关于EntLib.com Forum 开源论坛的系列文章:

1.安装手册

轻松搭建免费论坛BBS-开源ASP.NET论坛EntLib.com的安装配置

 

2.定制化开发

开源ASP.NET论坛EntLib.com/YAF 定制化开发 Part 1 

开源ASP.NET论坛 EntLib.com / YAF 定制化开发 Part 2

开源ASP.NET论坛-EntLib.com Forum 定制化开发 Part 3

 

3.EntLib.com Forum 开源论坛先前发布的版本

发布EntLib.com / YAF 开源论坛 V3.0 (ASP.NET/C#) -- 供代码下载! 

发布EntLib.com / YAF 开源论坛 V2.5 (ASP.NET/C#) -- 提供代码下载! 

EntLib.com Forum /YAF 开源ASP.NET/C#论坛--数据库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