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 v2.0 – 前台购物网站/网店发布免费下载!

 
 


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是由电子商务领域的资深专家创办,在长期从事电子商务业务及其软件系统的分析和开发过程中,积累了大量宝贵的经验,形成了一套规范的电子商务业务流程,设计、开发完成了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全套解决方案。
 
这里,首先发布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 v2.0 的前台购物网站部分,欢迎免费下载,免费试用!可以到这里查看前台购物网站的部分截图
 
 
 
其中网站中的产品数据、产品图片等等均来自于礼品中心网(http://www.giftcenter.cn/ ),在此表示感谢。
 
EntLib.com 电子商务系统运行环境:
(1)操作系统支持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
(2)微软.Net Framework v3.5(微软提供免费下载)
(3)数据库采用微软SQL Server 2005 / 2008 或SQL Server Express 免费版本。
 
EntLib.com eCommerce Team(电子商务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