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盘儿
让我来写写划划^_^
posts - 32,comments - 17,trackbacks - 0
    一夜没有睡好。不知道是为什么失眠,熬到了天亮。想买瓶红酒,属于自己的红酒 。

     回来了 ,天气依然那么潮湿,弄的我有点心烦,期待周末的那次旅行,就象期待希望降临。

      变了,终究还是变了。所以我也跟着变了,想变得更好。想变得更完美,知道怎么去做一个女朋友,体贴,宽容,理解,为对方着想,为对方而让自己变得更美丽。也明白要坚定自己的爱,不要随便放弃,与知己擦身而过。这何尝不是为了自己更好而做改变呢。

说不清楚恋爱的魔幻魅力,但是却想沉浸在甜美的爱意之后,那种心有灵犀,那种惺惺相惜,让整个世界都会变的美妙无比。恋爱,不能消失在生活里,久经岁月的侵蚀,浪漫的爱变了另一种方式,但是绝对不是淡而无味的,是越酿越醇的美酒,是心灵休憩的温馨港湾。不管曾经经过多少风雨,那种情感依然浓厚。由当初的海誓山盟甜言蜜语变成细致入微的体贴与在一起时的欢声笑语。我依然认真的爱着我爱的人,因为爱所以爱,因为爱所以付出,以为心痛所以更懂得爱。听着品冠疼你的责任,寻觅着这样的一个人。不确定这个人是谁,但是我要把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都当成这样的一个人来对待,来收获付出的果实,来体验爱的喜悦。
posted on 2006-08-12 20:12 阅读(1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