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盘儿
让我来写写划划^_^
posts - 32,comments - 17,trackbacks - 0
         有条件自己做饭了,确发现自己在这放面的造诣确实没什么值得骄傲的。不过还是有能拿的出手的菜的。

          作为粥的忠实爱好者,煮的粥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我不喜欢甜味的,所以一般都是淡淡,或者是加点盐。我喜欢菜粥,绿豆粥,南瓜粥还有皮蛋瘦肉粥,当然还有滋补的红枣粥了。但是各种粥的做法也不一样。有人喜欢喝稀一点,有人喜欢喝稠的。我则是两者都爱,因为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味道。

        煮红枣粥的时候放上适量的水,在里面加点红枣,当然把红枣掰开最好了,因为那样能让粥入味。等煮熟之后全是浓浓的枣香味。再一个是绿豆粥,先把绿豆泡一下,让他泡软,加水煮沸在放上大米,煮烂,一碗消夏解暑的绿豆汤就能让你心情舒畅哈哈。还有菜粥和南瓜粥的做法差不多一样,只是前者加盐,后者加糖。最后皮蛋瘦肉粥属于稠的粥了,我没有煮过,不过煮过加鸡蛋的。将大米煮的稍稠一些,快熟的时候加上一个生鸡蛋,加点盐,又是一种美味。

       啊,我的粥该熟了吧,看看去,下次再写做菜的心得吧 娃哈哈
posted on 2006-08-14 17:40 阅读(19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我的美食经
2006-08-15 10:18 | 濡炵墰鐗?Url=
你的笑很特别,居然是娃哈哈...豪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的美食经
2006-08-15 11:02 |
呵呵,要吃饭了高兴的呀!@濡炵墰鐗?Url=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